Thursday, June 7, 2007

bless今天高考的孩子们。

不能祝愿考试容易,
因为都考得很高也还是有不能被录取的


只能希望每个人都尽量离自己的梦想近一些吧。


又要有新的孩子们加入校内了。
所以校内还是再把系统好好弄弄得好。


想起自己高考,2003年,第一天语文数学,第二天英语理综。
那年的数学让不少人吃了苦头,据说不少人出了考场就开始哭,纷纷说不考第二天的考试了,而我则是当时还没交卷子我就开始抖
出了考场就跟爸爸说,我报XX大学吧!(黑龙江2003年考后出分前报志愿,我还挺自信的,说的是一个一表大学,没直接决定报二表……)
爸爸什么都没说,陪我走了十来站地的路程回了家,走回去累得没心思胡思乱想了
报XX大学的打算我一直藏在心里,直到班主任让大家报估得的分数,我才突然觉得,也许我不用去XX大学了……



更感人的是某个小孩的故事。
据说ta中考第一天也是答得特差,跟ta爸爸说爸我明天不考了我复读。
然后就在街上狂奔发飚。
ta爸爸就一直追着ta,年纪虽然不太大,但大热天的也很不容易
突然在一个路口,ta爸爸追上了ta,pia的给ta一个耳光
据说ta从没被爸爸打过,当时都傻了
ta爸说:你跟我回家。明天去考试。
ta乖乖的跟着ta爸爸回了家。结果考上了三中优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