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7, 2009

【转载】闪婚

发信人: zhengzn (蜘蛛牛), 信区: Love
标 题: 闪婚的故事
发信站: 水木社区 (Sun Sep 27 14:07:47 2009), 站内

男女主角上初二时早恋,班主任通知家长打散,后男主角父母因工作调异地,两人10多年没有联系。女主角大学毕业后进某省会城市公安厅出入境管理处工作,官至科长,男主角博士毕业后在该省会城市某大学任教,得一出国进修机会,但男主角的护照在出国前一日丢失,去补办时办事员告诉他要7日后才能拿到,男主角一急之下冲到女主角办公室。

半小时后,女主角和男主角分别去取户口本,予当日办理好结婚登记,第2日男主角拿到护照出国,3个月后男主角回国,1个月后办婚礼,现在已生小孩。

发信人: zhengzn (蜘蛛牛), 信区: Love
标 题: Re: 闪婚的故事
发信站: 水木社区 (Sun Sep 27 14:35:24 2009), 站内

婚礼当天更象演电视剧。

据新郎介绍,男女主角相认后且说明误会后,男主角当即求婚,女主角眩晕中立马答应。

男主角去外地后在初三一年共计给女主角写了60多封信,都被女主角老妈和班主任打劫了,90年代中期女主角家比较穷,连电话都没有,唉。

女主角老妈打劫到信后立即销毁,班主任比较变态,竟然每封信的拆开阅读,男主角写给女主角的最后一封信因为写得太情真意切被班主任作为收藏品收藏。接到请贴后也没把这信告诉男女角,直到婚礼当天敬酒敬到他时才拿出来,婚庆公司的司仪临时增加节目,要求男主角上台把信念给新娘。

结果是男主角在台上哭着念信,女主角在台下,信还没念完抗不住晕过去了。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羡慕死我了…… T_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