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8, 2006

快期中了。

有点抓狂~考试综合症~
其实我真的一直就不擅长考试啊。。。我是怎么一直存活至今天的呢。。。
收到了几条短信,几封邮件,看来大家都焦头烂额。
看来一到了苦难的时刻,大家都需要安慰啊。
Hya今天找到了遗失了大半年的Elle表。高兴疯了吧?
我还记得我们一起去买表的那天。道里松雷。
Van一如既往的努力。也在抱怨半期。
暑期他要去UCLA交流。不努力怎么行呢。呵呵。
Alvin。。。得了清华卡拉OK大赛“特别表现奖”?
难道不报告?!虽然我没有像小何他们帮你写介绍做PPT,至少我也鼓励过你啊。
PS,恭喜你。现在,你该走出来了吧?
嘉嘉,居然娶了新的美女老婆。。。你究竟有多少好老婆。。。
看你和Poppin在pub混得不错。这一次你一定要幸福。
姐姐。终于腆颜给你回了email。我是不是太不努力了。
原来birthday calendar不是病毒。。。还挺好玩。那我也玩玩。
PS,Heaven,Elysia,我们真是姐妹。
恩。这两天要给菲打电话,让她17号招待我。
如果来我blog留言的真的是Sandy jj(虽然有一点不确定。。。)
我们是不是又都重聚了。我爱你们。:)
就这样吧。
期中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