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1, 2006

God Love PhyFootball

“非常非常了不起的不在于最后的结局。”
——我的QQ新签名档
我们需要7:0。
我们得到了6:0。
我仍然觉得上帝爱我们。
非常非常了不起。
虽然我们终于止步了,远离了五四草场,远离了北大杯子,远离了继续比拼的机会。但是
最后的六个球打得都稳健扎实。
记得Vic冲洗回来以后说:“如果我们有12:1的实力,就没问题了。”
也许我不能够说我觉得每个队员都很棒,但是我觉得大家都努力了。也许没有做到最好,也许没有完成mission impossible,对于这种结局,也真的不必太过懊丧。
少些伤心,少些“如果……就好了”,向前走吧。
PS,bless Vic的伤快好。我很心疼:(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