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9, 2006

被点名袅= =

被杨刚和王昊点名做游戏。不过这个游戏以前偶做过了,所以直接从blog上贴过来……个别题目不一样,就这样吧,哈哈。
点名游戏规则:这是圈内正流行的击鼓传花的游戏,点谁谁就得接着,否则就得挨罚。请认真对待,不要怕暴露隐私。下面是我的回答及我出的题,去掉答 案就是留给你们的作业答完后并再出一道自己的题,要发表在自己的首页上,且要在标题上注明是谁点了你,答完后点另外8个朋友答,而且要去他们的博客通知他 (她)。

==========================================
*来来来~~做游戏罗~~ ^^

*被亲爱的丫丫点名了。。。。sign。。。。好吧,好好答题先~~

1.喜欢一个人到什么程度可以算是爱?
不仅仅分享快乐,而且愿意分担痛苦
2.今年的情人节你怎么过的?
陪爸爸妈妈
3.你相信网络里有真实的感情吗?
应该会有~不过离开网络之后还能不能真实,就是另外一码事了
4.你相信“今生的情人来世会成为父女”这句话吗?
从来没有听说过啊……这个……
5.如果可以重新选择,你还会选择现在的职业或者所学的专业吗?
不会,哈哈
6.倘若时光可以倒流,你希望你现在可以回到几岁?
其实不管怎么样,都不喜欢后悔的……不过一定要回去的话,就彻底一点,从头开始好了!哈哈
7.如果以生命做代价,你愿意用它换取什么?
爱我的人的平安
8.请用一句话说明你是怎样的一个人。
有点小疯狂、小神经,可以很脆弱、但也可以坚强的小家伙
9.喜欢牛郎织女的故事还是喜欢鹊桥仙的故事?
这两个难道不是一回事啊?@.@
10.你喜欢哪个与爱情无关的故事?
Crash里边关于仙女的防弹衣的那个。刚看完,还在感动ing~
11.相信有抬头纹的人会比较善良吗?
什么理论啊……不信,哼唧
12.你觉得梦是什么?
梦有时候是自我暗示吧……
13.相信有肯为对方付出生命的真爱吗?
相信
14.觉得爱情的保质期有多长?
不会很长。我相信“一次次的相爱,直至生命最后一息”。不停的发现对方的好。
15.快乐是什么?
不用担忧任何事情,哪怕就那么一瞬间,可以肆无忌惮
16.有过恐惧稳定的时候吗?
稳定不可怕!恩
17.你觉得周笔畅怎么样?
不太了解啦,看上去很诚恳
18.孤独和寂寞的时候怎么办?
听音乐,或者出去玩~两种极端的方式
19.拿破仑和希特勒和成吉思汗比较,更欣赏谁?
成吉思汗吧……不是据说60%的人类都有来自于他的基因么?……强悍
20.写东西时候遇到你根本没兴趣却又必须写的,怎么办?
你是说这个问卷么?
21.近期的要实现的目标是什么?
多近?最近的一个目标是找个好吃的地方解决晚饭
22.要是你的旧情人因为你发疯,你咋办呢?
同情自己
23.会不会同时爱上两个甚至更多地人呢?
哪种爱?如果是狭义上的那种,没可能
24.下雨地时候打伞不?
不一定哦,想起上次在雨里跑得时候,还是蛮high的
25. KISS重要还是拥抱重要还是做爱重要?
这有什么可比较的?不过拥抱比较安静吧,可以有很单纯的温暖
26.生命只有一此,最想干嘛
最希望每一刻都有意义,呵呵,太天真了……
27. 请证明1+1=2........(去死啊!)咳咳~~开个玩笑(一点都不好笑好吧)
一个人,对你温柔体贴关爱倍加;另外一个,让你爱的近乎发狂,却始终对你不冷不淡,甚至有点不解风情,你会选择谁?
是说第一个人我对他一点感觉都没有么?这个题目真有病。选别人吧。
28.设想一下自己10年后的样子吧,在哪里,在做什么,与什么人为伴?
希望是在国内,做一些不是很轻松、但是很attractive的工作。要有心爱的人,有爸爸妈妈,还要不用太多、但是很有趣的朋友。
29.(该我出题目了么……)最近在读什么书?非专业的那种,说说其中最经典的一句话吧……
==========================================

恩,然后回答杨刚小朋友的最后两题:
#补充题:如果你爱的人是个双性恋,你还跟他/她在一起吗?
重要的是我们两个人之间是怎样的。基本的一点是,不可以与人共夫,恩~
#最后一题:你们喜欢我吗 -_-b
那种喜欢啊?我最近特喜欢住我们宿舍楼下一金黄色小猫~都快成小猫控了


最后补充回答王昊的题:
#你认为下个直辖市会是哪个城市?
对我来说无所谓啊。如果是哈尔滨的话也不错。


该我点名了么~点到的不许偷懒哦~哈哈
菲菲,大雪莹,小雪莹,查导,Barrel,晓宇,宋:)
bless all: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