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9, 2008

周末。

周六,带着前一天宿醉的轻微头痛,去严老师家去参加健康party。
开始一切都很正常。虽然各种食物都属肉类,但由于最近已经不在乎体重,所以也全不在意。
然后Tommy给大家切巧克力蛋糕,我就暗暗感到guilty。
但是接下来的cherry cake和冰淇凌收买了我的良知。。。

我的“杀人”愿望被《变形金刚》所取代。
另有两拨人投身到Soulcaliber和WE的战场。
但是但是,血腥不是最可怕的。
在严老师的诱惑和鼓动下,在石老师卢老师金老师的好奇心驱使下,party以最恶心的方式收尾!
严老师!2G1F我没看!我就看了开头!不说明我胆小!说明我心理正常!

========按自然天产生的分割线=======

周日开始忙正经事。主要是当了一晚上花痴,还充分发挥了处女座的挑剔个性。
第一次痛心疾首的发现纤瘦没有丰满好看。珠圆玉润真有味道。
看着略显熊猫眼的T台总监杨同学,暗自揣测她也是处女座人。
然后然后,果然!
就是处女座!没有人能满足她的完美主义!活活被自己累死的1/12人群!
另外听了一些关于二手车的超搞笑的笑话。

最后的总结是自以为可以稍稍轻松的石老师事到临头总是让自己更多burden。
追求完美的人永世不得翻身。

========题外话衍生的分割线=========

时间就是像飞。
上一个春节做了什么,虽然记不清,但完全没有做好迎来新的一年的心理建设。
毕竟毕竟,这是第三个轮回的开始,为什么如此悲凉,如同发现自己要满20岁时一样。
也许女人过了18岁以后,就没停止过悲戚。
结束了16岁花季,至少还有17岁雨季。
但是过了18岁,就再也没有年少。不远不近等待你的就快是更年期了。= =

无论如何,非常非常感谢严老师送给我的小耗子。抱着小耗子,心里又忧又喜。
长大是不能阻止的。在这个过程中能经历些美好就足够了。
真的真的很喜欢这个小耗子!!!
好吧我就是小耗子。。。

========题外话的题外话也有权拥有分割线======

叫严老师严老师,完全是因为周六时说到叫ZB朱老师的笑谈,觉得老师来老师去也挺好玩的。所以就称所有上过讲台的你你你你为某老师啦。
另外,纪念严老师给我讲他糊弄习题课的事。:)
所有的酸甜苦辣事后讲起都无非莞尔一笑。


IMG_4995.jpg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