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 2010

疯狂的实验室

本来计划中S师姐会跟我一起做实验,争取这周把数据收集完毕,所以按两个人的工作量排得日程。
没想到上周末S师姐把脚扭了,骨折到惨不忍睹的程度(其实也没那么严重,但行动不便自不必说)。我总不能还逼迫人家来跟我一起熬时间赶进度吧?
所以,今天我要跑去C楼取一笔数字巨大的补偿金然后跑回来,然后一个人从上午11点到晚六点做20个被试,期间赶某会议文章的初稿的最后一点东西。
20个被试不是小数目,估计会累死半个人,师姐他们似乎一天做10个就觉得很不错了。
但是我又希望他们都能来,不要晃点我,不然下周还要多做好多天。
下午四点N副院长的退休酒会估计要没戏了,如果去也是一口气跑到校园对侧打个照面再一口气跑回来。
然后晚上七点半到十点(?)是组会。
明天也是差不多的日程,不过J小朋友可能能来带班一两个小时,我可以喘口气。

愿望就是能吃上中午饭,能把跨文化研究的十组取样定了,能把某会议文章的初稿搞定——从前到后愿望指数递增,最后一样实现了,前面的实现不实现也没关系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