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9, 2006

各种YY。

YY这个词念起来多好听呀,我记得小时候CCTV有一个“歪歪教成语”的动画片,那个小机器人样儿的东西衣服上就印着“YY”。不过如果脱口而出它的原词——“意淫”,估计不仅爸妈听了会吐血,周围的狐朋狗友恐怕都接受不了。
淫这个字自来就是“腌臜”的,意淫就更加彰显一种罪恶的欲念。可是被缩写成“YY”这个字眼,真格化腐朽为神奇,意淫的味道被淡化、被弱化得何等的天真无邪,等同于可爱、荒唐、漫无边际的幻想。同样的弱化词还有“ws(委琐)”、“bt(变态)”等等等等。
嗯……我跑题了……
其实……我刚刚翻出了寒假回家时记得日记,看到有一篇春节前写的,里面描述了各种各样当时YY的礼物——我打算从中选出一样买来给自己做新春大礼的——礼品单。
X年X月X日 天气X
新年!我打算送自己一样礼物,物质上的。
具体送什么还没有想好,我把它们都写下来,列在下面,价格计划在100.00-200.00rmb绛紫哈。
A.Nokia3220数据线。有了这个宝贝就可以实现海量拍照的怨念了~拍多多的PP照片!
B.春天毛衣(颜色要很亮的那种-_-)。这个价钱……可以买件打折的Etam。
C.O'real的睫毛膏,或者其它牌子。想买个防水的涂眼睛玩,以前那个总是晕……
D.烫染头发。大概只够挑染?……还有后期护理……要破产了……
E.水之密语洗护发套装。嗯,春天,的确想好好宝贝一下自己的头发了~
F.mp3。有声音陪伴也许不那么寂寞。这个预算可以买个没牌子的听着玩玩。
G.羽毛球拍+次卡,或者泳镜+游泳卡,或者瑜伽垫+软鞋……总之是有关一项运动吧,有了新的器械和限期卡,应该可以坚持。
H.水粉画具。离开颜色的世界很久了——自从送出那张画像。想念。
G.洗牙……不变态吧?偶爱偶的牙牙……
先想到这些,晕,不少哈。这些是很实际的备选目录,当然,我也有一些Fancy dreams,啊哈哈哈:
买一双单排轮滑;一个电磁炉+锅;Biothorm(我疯了……);VM的晚礼服裙(我还在疯~);长相拉风的变速山地(我……);嗯,如果可以这样不计预算的话还有DC!!……
好吧,正经一点。Ikea的灯,NIKKO的登山包,一双柔软的慢跑鞋,皮毛一体的小靴,华星电影打折卡,HarryPotter精装全集(七本!),情趣内衣(哈哈,觉得我不在正常的人可以不继续看了),全年的Playboy,去嘉年华坐过山车,短程旅行,去钱柜通宵,一张去长春的火车票。
(当然,还要另一张去长春的火车票。)
啊,生活是多么美好啊,当我有这么多追求!
战战兢兢的看完这篇日记,哈哈大笑——叹服自己实在是各种YY啊~~~同时,自恋的认为:自己实在是太可爱了!
anyway,妈妈的确送了我一双Teenmix的新靴子,节省了我一个愿望。而,关于那张车票,也有了一个让我欢喜而忐忑的约定。*'_'*这些,都是时至今日的我突然想起来的。
其实,我已经基本忘记了这个单子——直到一周前,经过海盗船家乐福店的时候——突然在柜台上看见我寻找了无限长时间的那款小银戒指!
天啊,我还记得我把那个小银戒弄丢了以后是怎样得失魂落魄、怎样的上下求索,我跑了几个海盗船,当时都说没有存货且不再生产了。
我曾经已经绝望了,它竟然又安静的出现在我面前,那么熟悉,那么美丽,一如它曾经在我手指间的样子。
我重新把这个小戒指买下来,——在我划卡的一瞬间,我想,就用它来补齐我没有买给自己的新年礼物吧?这个惊喜是不是好过所有的预谋?
——不仅仅自己送给自己一份礼物,也等于把亲爱的送我的找回来了。行不行?呵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