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8, 2006

童话十年。

为什么所有的童话里,所有的王子和公主相爱以后,都以盛大的婚礼作为结局?

婚礼之后,他们神奇的爱情怎么样了?

有社会学家煞有介事地说,婚姻是爱情的坟墓,结婚之后的故事太残忍,所以不能讲给小朋友们听了。

他们错了。因为他们不是公主和王子。所以,他们不知道婚礼之后公主和王子能够过怎样的生活。只有公主和王子自己能够告诉我们真相——

《OK!》独家专访小贝辣妹:我们还有好多个十年

十年前他们相爱,七年前他们结婚。现在的他们还是跟初识时一样,坚信可以与彼此厮守到老,即使那时头发白了,皱纹多了,不再年轻了……

当年的婚礼

近照


《OK》:7月4日是你们结婚七周年的纪念日,恭喜!

维多利亚:谢谢。是啊,我和大卫都认识十年了。每年一到我们的结婚纪念日,祝福我们的人有很多,但散播谣言的人也很多。现在又有人开始活跃起来了,说我和大卫的感情和婚姻怎么怎么不好了,或者说我们俩在一起就是为了钱,为了一种明星效应。他们也不想想,我们怎么可能在一个谎言中生活了十年?这种传言对我们、对我们的三个孩子都是不公平的——我们的婚姻不是一桩生意。

《OK》:有很多人希望你和大卫分手,自从你们相识的第一天起。

维多利亚:是的,我对这种人太了解了。但是我们之间已经形成了一种坚不可摧的信任,只要我和大卫一直站在一起,我们的婚姻就是完美的。

《OK》:每次世界杯,你都会为大卫捏把汗吗?

维多利亚:我为他紧张是正常的,因为我希望英格兰能赢,这也再正常不过了。每个人都说大卫在过去的某些时候一定很失落、情绪很低迷,其实当你了解他之后,你就会发现他还是很坚强的。毕竟一个球员都会经历赢球和输球,这点大家都很明白。当然,这么了解他的人只有我一个。

《OK》:听说很多球员的另一半都很喜欢你,像杰拉德的未婚妻阿莉克斯和鲁尼的未婚妻科琳都把你当成她们的偶像。

维多利亚:我也很喜欢她们。我们经常一起去看球,为英格兰的男人们加油。其实我在马德里的时候也经常跟皇马球员和他们的家人朋友一起聚会。罗纳尔多和卡洛斯经常会邀请大卫和我去BBQ,有时候我们也会带上布鲁克林和罗密欧。

《OK》:男人们在比赛的时候,你们都在做什么呢?

维多利亚:去看比赛喽!他们在训练的时候,我们几个女的也会在酒店呆着,或者出去逛逛。我们在一起就是另外一个英格兰队,保卫英格兰的男人!

《OK》:据说98%的英国女性都对自己的身材不满意,而她们的终极参照就是你。

维多利亚:哦?人就是怕这样比来比去的,呵呵。如果我能对她们有所帮助的话,做她们的参照也无妨,我愿意承担起这个责任。我想说的是,我只是脂肪燃烧得比较快,新陈代谢也比人家快一些,平时比较注重健康饮食而已。我没用什么特殊的办法,真的。

《OK》:那你的fans有没有问过你瘦下来的原因?

维多利亚:有啊。我记得好多女性朋友都问过我:“你这么瘦,是不是每天都跟小贝亲密接触的结果?”天,他们的问题可真大胆。然后我回答道:“这个嘛,嗯,是的!谁让我老公是大卫·贝克汉姆呢!”

《OK》:你们都生了三个男孩了,什么时候要个女孩?

维多利亚:我家有一个大房间,里面全是我的衣服。我真的希望有一天,一个漂亮的小女孩可以把那些衣服穿在身上给我看,而她就是我的女儿。我们一直都想要个女孩。

《OK》:听说你认为自己也是位“绝望的主妇”?这听上去真不像是你说的话。

维多利亚:对,我就是这么说的。我就像《绝望的主妇》里孩子最多的那位妈妈(莱妮特)一样,整天就围着孩子转,给他们做饭、洗澡,负责他们的一切。照顾完老大照顾老二,老二忙完了去看看老三……这样挺累的,但也很幸福。


《OK》:你和维多利亚已经相识十年了,有什么特别的礼物要送给她吗?来点回忆也可以啊。

贝克汉姆:我当年迷她都快迷疯了,但为了把握节奏,我采取一步一步慢慢的攻势。那时我总是想去吻她,终于在我们第四次约会的时候没能忍住。多亏我开始的时候没着急,那个吻实在是太美妙了,呵呵。

《OK》:她改变了你的生活,对吗?

贝克汉姆:反正遇到她之前我不知道什么叫快乐。

《OK》:十年以来,你们印象最深的事是什么?

贝克汉姆:应该是布鲁克林的出生吧。他是我和维多利亚的第一个孩子,我当时高兴得哭了。在当爸爸之前,我觉得维多利亚就是我的一切;而当了爸爸之后,我觉得这一切又被无限地扩大了。维多利亚那时候很美,比我以前看到的、想象到的都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