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8, 2006

再次胡言乱语。

娃哈哈,胡言乱语。。。
嗯。近期内本宝宝在加油增肥中。然则。。。昨天遇见楼长,她竟然拦住我跟我说话。我正受宠若惊,她说道,你怎么又瘦啦。我倒。她又说,你上哪儿去了,怎么晒黑了。我忐忑了半天,说,那个啥,我跟着系里去云南考察来得。她说,那可不是,云南那辐射得多厉害呀。
然后。米粥和flee两位小盆友各欠本宝宝一次报告。flee由于过于犯猪,害得我在讲堂门口伫立了n久,她自愿受罚来弥补我的精神损伤。米粥的那一次,只能等到Vic回来才能消受了。嗯。还有phyz的报告。他老人家一直没空来。
今天买了本北青。三个分册上分别是何洁,某泳装mv,李咏。我把杂志扔在自习室了。某些有不良嗜好的读者等回来自己看吧。
小Ariel推荐我去玩找乐乐得游戏,我一时无聊开玩,连闯几关后挂了。这个故事教育我们,做人不能太贪。可是我当时没能醒悟,还把该游戏推荐给了各位QQ好友。自知罪大恶极。不过谁如果赢得了奖品别忘了分本宝宝一份。。。
出于人道主义原因,本宝宝放弃了在讲堂花六块大钱观看疯狂的石头,今天成功下载到一下影片:艺妓回忆录,碟中碟3,冰河世纪2,汽车总动员,疯狂的石石……石头(:P),加勒比海盗2。如果有人能够提供本人梦想照进现实的下载并确保本人下载成功,奖励可爱多一份。~
05级的孩子们今天去军训了,他们既有空调,又有充电设备,同时是被豪华旅游大巴接走的。我在此深刻体会到了新旧社会两重天,体会到了社会主义好,体会到了只有共产党才能救中国。
自习室里人很多,dd们都在努力科研。我在努力瞌睡。。。
胡言乱语暂告段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