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9, 2006

A New Day

刚刚过去的一天,天好晴。
太阳暖和得让人想要微笑。
在清华见到了宇哥和冰晓小朋友。我都有多久没见过冰晓同学了。自从大学,有多少人就只有怀念没有相见。

秋天中午,阳光照在有点英伦风情的桥上,特别美。清华还真的是非常有情调的。

回到学校,觉得很恍惚。一下子就特别轻松了,虽然心情还是非常亢奋。
校园里的一切都是模模糊糊的。
那种感觉就好像是失重。
每次在完结一项重要的事情之后,都会有这样的体验。比如高考以后。比如世界杯刚结束。

美好的生活是啥啊?饕餮呗。粮食是天哈。
然后就去吃pizza。正好是活动期,还给咔嚓了一张即时照照。把俺照得可白了。不知道是不是这几天累得,把脸累白了。还得了张20元代金券。谁要拿个可乐啊酸奶啊水果啊啥的来换吧。
吃饱了就要进一步满足物质追求。在家乐福里转悠。仿佛想要补偿自己似的。想把这几天继续的玩心都发泄出来。把这几天呆在自习室里没走的路都补回来。
从家乐福出来,转到zgc广场,腿已然软了。想去看看衣服啥的都挪不动步了。去Waston's买了cleanser就奔去招行。
向阳文体已经被拆得惨不忍睹。我就闭关这么几天,它就经营不下去了么?l买了两个HelloKitty的腕垫回来。用鼠标用得太勤,手腕都废了。
回来小憩了一阵。嘻嘻。然后,和Vic,粥,HandyQ,等众帅哥一起桥香园。一共喝了两大扎米酒。吃了一小碗红糖木瓜水。
吃饱穿暖以后,开始追求精神食粮。泡了挺久的BBS,学到了不少知识。遇见Cal弟弟,问去K不。其实很想跟这伙可爱的人聚,可是累得一点走不动了。已经连续早起很多天了。现在头都困得大了。何况又贪玩暴走了一下午捏。

罗罗嗦嗦的写了这一堆,讲述了这样一个过程:我终于从一个低级的,原始的,质朴的,只想混个饱腹的小饿死鬼,成功进化为接受现代科技文化教育的新浩青年。可见:
1.ETS害死人。
2.新社会人民翻身做主人。
3.温饱思淫逸。

嗯。其实我从5:00pm就开始困得要死,不过因为懒,所以一直没有完成从座位爬上床这个过程。但是总不能放任自己终老在这张椅子上(主要是这椅 子实在太不舒服了),所以我现在写完这篇新日记,作为我过去悲惨一天的总结,并作为我新的一天的展望。我还是要继续努力学习啊,毕竟期中考试就在即了。但 愿明天能在十一点前睡醒,但愿睡醒的是个焕然一新的我~~~~~

顺便用力的bless我家小藤明天……啊今天……杀托成功~可年的小人儿,七点半就要去考试了,现在肯定正熟睡着呢吧。
呵呵,明天就该轮到她happy了吧。

完。谢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