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 2006

拥抱。徐静蕾。

这是9月24日的事儿了。。。懒到现在才写。算是对blog的更新吧。:)
hug all。
《梦想照进现实》进北大,徐静蕾也来了。因为是影协作的活动,所以事先朝木桶要了两张票,又提前一小时到了讲堂帮忙。
很巧的遇见两个我们学院的帅哥也来帮忙。阴差阳错的决定去买花束,到时候给徐静蕾献花。蕾蕾非常贴心的把自己的工作证挂在我脖子上。
外面当时下了点小雨。我在对面花店包了一束百合加玫瑰。顺路捡到了进不了场的flee。也许是我打扮得非常职业,我进后台时门卫压根没盘问我,还帮我指路。而flee和另外一个临床大二的小DD则都遭遇拦阻。
临开场前我溜进讲堂,找到位子开始看电影。我觉得电影还行。不过有点自说自话,不讨好。如果别人问我意见,我会建议回避。-.-
估计还有一刻钟结束的时候,我跑出放映厅,转到后台。徐静蕾已经到了。她刚做完CCTV的专访,在接待记者提问。
我挎着工作证,非常顺利的进了贵宾室,离徐静蕾只有两米之遥。近看镁光灯下的徐静蕾,真的非常漂亮。连以前不承认此的flee也感叹漂亮。
电影终场前记者会结束。btw,记者里也有几个相当pp的小mv。
然后徐静蕾就从南边的通道上了台。主持见面会的是木桶和中央台的瑶淼。蕾蕾推了我一把。我和那个大二的小DD就冲上去给徐静蕾花儿。
徐静蕾笑眯眯的接过花。我说可以拥抱一下嘛。她笑了,伸出空闲的手来抱我。
那个小DD这时把花给她,说,可以……正在他忐忑的不知说什么的时候,徐静蕾说握一下手吧。小DD尴尬的握了下手。
场下的观众问了些没什么深度的问题。甚至有人说自己的梦想已经破灭了该怎么办,那是一个刚上大一的小男孩。还有人问她跟王朔的关系,她喜欢什么样儿的男人。
最后要给徐静蕾颁发一个北大影协荣誉顾问的证书。蕾蕾知道我喜欢她,特意把证书塞给我,让我送上台去。
可爱的WH和whiteshadow也帮我照了照片。可是现在还没有给我呢。哼唧。
散场之后徐静蕾匆匆的被送出了特别通道。后门围了不少她的粉丝巴巴的等一个签名或者合照。
我一直都特别兴奋。一直到散场了很久很久以后。才发现时间有多晚了自己有多累了。而亲爱的Vic一直陪在我身旁。陪着我兴奋。陪着我疯。陪着我high。陪着我高兴。
应该没有机会,在毕业前再见徐静蕾了。Anyway,很高兴又那样一个拥抱,见证了彼时的我,对她的欣赏和热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