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2, 2007

小结。

昨天晚上翻来覆去睡不着,今天凌晨又突然醒了。真是好生奇怪,不知道在惦记什么。。。
收到yth短信,说米粥小朋友病重来不了了,他和我们年级最幼齿的可爱小朋友一起来。帮他们联络工大的宿舍,都不成。
只好查旅店。凭着对青旅的好感查了一下,原来在果戈理大街上的,离市中心非常近,而且那条街本身就很漂亮。不过现在搬到了学府路,有点远。:(离黑龙江大学很近,旁边就是欧亚之窗,是个世界名胜微缩公园。里边可以滑雪。
挂了一个小时电话,酒店的客房价钱比起淡季的报价几乎都翻倍了。。
现在唯一的大问题就是火车票了。
嗯,今天去了招行。查好地址和电话我就出发了。还好,虽然走了点弯路,仍然比较容易得找到了。客户非常少,可是办公人员也非常少——只有一个,还是需要排号。。。
嗯,顺利的存完钱,很开心。
回来的路上看见屈臣氏在打折扣!各种可爱的面膜。可惜我已经载jlf买了一包果冻面膜了。。。现在只能手痒。
更不爽的是:那包果冻面膜里还有一个是祛痘专用!这不是强买强卖,浪费我钱财嘛~~~:P
看见了好历来和米旗蛋糕房。如此。。。这般。。。附近的地理情况还需要我进一步熟悉。嗯。
还在某电线杆上看到小广告:办证,通下水,82220711。
另外一个好消息,就是可怜的米醋姐姐终于在受尽折磨之后,发现小四又开始进食了!。。。我收到短信的时候已经没力气回复了。。。可怜的人。。。连小四都欺负的可怜的人。。。
米醋姐姐,你应该恨flee小朋友,如果我知道她在学校这么久不回家,就不用让你痛苦这么久了。。。
flee小朋友特别乖的告诉了我一个镜像地址!!!我登陆未名了!!!啊哈哈哈哈。。。多乖的文艺女青年flee啊!
累了,歇着去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