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1, 2007

高中同学聚会。

今天来了二十几个人。女生统统特别美女。男生都很有前途。
到了酒店才知道其实大地和大怿没有通知所有人。
因为大怿短信里说了让我通知的人,我以为其他人他们都能找到的。我不是组织者,就没有一个个通知啦。
嗯。不知道聚会的同学,不好意思哈。
在苏武牧羊吃完饭,和闺蜜们去好乐迪K歌。等了不知道有多久,等得有人等不下去先走了。过年的时候赚钱就跟捞钱一样。跟打劫一样。三点的时候终于有了包厢。
Fay小朋友非常有才,什么娱乐新人都知道得一清二楚。让我十分仰慕。
唱的最高兴的一首歌是陶吉吉和蔡依琳的今天我要嫁给你。
四人合唱。而且是唯一一首从头唱到尾的。唱得极high。
后来男生们也跑来好乐迪玩。大家发现在我们楼上还有另外一拨美女们在K。晕。大家不约而同都来这家中央大街上的好乐迪。
于是男生们去开了一家豪华包。继续K。
我玩了半小时。先行回家啦。
感觉,大家都有了一些改变。但是亲切依然。
没有能来的同学,我其实也挺牵挂的。
希望所有人,未来都会顺利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