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7, 2007

阴天。

天气很暧昧。
刚开学一切都很随性。
老师们说话的腔调都很温柔。

买了一条新的靴裤。
马克华菲的仔裤在5折了,却没有了当初心动的感觉。

买了面膜。果汁。葡萄。
屋子里的其他女人们也都回来了。
她们对我一如既往的亲热。
有人陪真好。
在小藤的脖子上发现了金条。我问她是不是打算转运。金色衬得越发的瘦了。

教务的老师对毕业生越发的和气。
我念叨了千百遍不要冲我发飚,她果然没有对我发飚。
只是,她在我学生证的照片上盖了一个红戳。
像极了猪肉身上盖的合格证。
“本学生证有效期至2007年7月。”
原来意思差不多。都是要出手之前烙个印记。

两年没有碰过排球了。最后一个学分,体育课,我选了排球。
和气的冉老头建议我转去排球提高班。说你在初级班不会爽的。
他教大家做放松动作。
大家模仿着他的样子——他的两条粗腿直立,双手后抱。
他说,把腿并拢把腿并拢。
哦。原来要并拢双腿啊。原来是他的腿太粗并不拢啊。

气温是不低的。但是天一直阴。
不知道什么时候能有个艳阳天呢。
买了周四的票,去看007:皇家赌场。
还有人去么?门口可以见面,打招呼,相认,或者叙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