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7, 2007

部落格生日快乐

生日快乐。。。

我的xiaonei小blog一岁了。

已经不记得一年前的我为什么注册了这个xiaonei的ID。
后来很长一段时间在闲置。某一天我亲爱的菲菲小朋友喊我去看她新申的页面。于是小blog重新复活。

能够之后偶尔或者经常的来看看,可能还是因为在这里找到了很多割舍不掉的人——
大学的同学,中学的同学,甚至还有小学时候的老同学。还有以前做学生记者时的“老同事”。真有点神奇的意思。
间或去大家那里看看,灌灌水,也可以聊表思念了吧?
在这里也认识了很多新朋友,比较特别的事情可能是今年冬天骗到了小美女杨冉做俺的lp,嘿嘿。

谢谢我的朋友们。你们一直特别捧场,让我这个不擅经营的人竟然也在一年里有1w的访问量。
我有一天返回头去看最早的留言。有一种特别的感动。尤其是对于那些我的学弟学妹,你们对我从来毫不吝惜褒赞之词,我当时受之惶惶,现在回忆,却是别样的温暖。
记得跟一个学妹说过一番话,现送给所有的ddmm:我不过占了比你们年长的光;有一天你也会知道,你在自己的学弟学妹心中,也是传奇。谢谢你们。

2007,新年新气象。俺家最亲爱的Vic也受到影响开始来xiaonei玩玩。我也终于因此有了特别好友。十分欢迎大家去骚扰他,他是个很有意思的人,虽然讲的笑话都很冷,你给他留言他也许看不懂,但是这样的人才可爱呀。。*^^*
还要提到的,就是其他年长于我的人,米醋姐姐,校园偶像歌手Rok学长,等等。我想这个单子更加是列不完了。嘿嘿,感谢你们陪着我说话,陪着我玩,纵容我跟你们没大没小的。

越说越长了,我不说了,送给所有我没提到的好朋友们一个大大的hug!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