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1, 2007

尴尬事。

1.
在The New York Times上看到大幅的中国某省入联广告。该省不提中国字眼,甚至连R.O.C.也是不提的。语气、遣词搞得十分煽动,似乎该省人民同心入联已经被压抑了千年之久。

2.
Vic在街上走,被人塞了满怀的传单。当时并未在意,事后瞥眼望去,竟然是Warning: Made in China。Product Safety这件事真是恼人,落下口实被美国各主流媒体咬住不放,现在小小的学生团体居然也跳出来散发传单,呼吁所有有正义感的美国人坚决抵制made in China,情形不次于国内抵制日货。
传单内容详实饱满,页边距都很窄,提到了环境,劳工生存状态,人……权,等等风马牛不相及的话题,真是让人读了以后觉得义愤填膺啊,美国人民快去拯救我天朝劳苦大众于水火吧。

3.
胡与布的会谈,上次贴了一段报道,说过了,没什么敏感内容。即使是这样,老美的媒体依然没事找事,选配文照片嘛,选个胡同志整理眼镜的照片,常人都知道整 理眼镜时神情难免很虚无。选中心话题嘛,选了胡同志邀请布同志参加08北京奥运布同志激动答应的题材,我以为是好事,事实证明我十分simple十分 naive。人家人……权组织对此大发雷霆,认为这是布同志对该独裁暴政国家的妥协和默认;稍温和的反对派则要求布同志承诺去看热闹的同时要面对世界的关 注对中国在人……权问题上施压,只有这样才能推动我天朝的民×主进程。某些议员还说布同志答应不答应都不要紧,反正他们要通过一个法案抵制08奥运在我大 都举行,搅和黄了完事。

可怜的小布不得不事后召开记者发布会澄清自己仅仅出于对体育的爱好才答应去看看奥运会的。哼这么不情不愿把免费门票给我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