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6, 2007

发颠事件簿

(一)对讲机事件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我是个极度自恋的人,每当我同别人讲话的过程中,如果该人同时对我讲话,我就听不见……汗

昨天问Vic某单词是不是什么意思啊,等了半个时辰居然不回应我,我心底大怒,英文小天才当然不会不知道一个英文小破词的意思,那么不回答我明显是晾着我不给面子。

遂发飙。

Vic无辜的说我回答你了阿你一边说那个词我就一边同声传译了阿。

我顿时十分不好意思,人家小天才应急反应速度惊人,结果我就因为自己的特异听力障碍而导致了一场误会。

我十分羞愧的向Vic解释本事件发生的前因后果,Vic安慰我说:“没关系,对讲机就是这点不好。”

(二)微波炉事件

这件事情比较平淡,但是由于反复被某人引用,其中的总结陈词已经成为本年度quote率最高的文献,所以记载下来,以供瞻仰。

话说某天用微波炉热午饭,然后手中开始忙其它事情。n分钟之后,午饭好了,自豪的微波炉发出滴滴声。

不理。

n分钟后,不甘寂寞的微波炉发出滴滴声。

不理。

n分钟后,愤怒的微波炉发出滴滴声。

愤怒的我丢不开手中忙的事,又不堪微波炉其扰,恨恨的说:“这就是现代人的通病。”

心中默念了一篇GRE范文没有说出口:In modern society persons tend to look for the best share of everything, especially attention, ...

(天天写博客就是现代人的通病。)

本篇日志比较无聊。对不起各位看官。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