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4, 2007

异梦。

梦醒来时还是懵懂不清,不明白怎么会有这么匪夷所思的梦境:

我梦见和大学同班同学一起上课。这样的场景从未出现在梦中过。

虽然主要是原来班上的同学,但也有一些别的班的。有Vic就不必说了……还有好多个女生,可能是为了平衡男女比例;还有许梦頔同学,估计是因为他跟本班的几名闷骚男(表打我……)走得太近,所以总是同步出现,诡异之处在于,他并没有与该几枚男人发生暧昧关系,反而是身边常伴一个十分幼齿的极品美女,还对之百依百顺(提到这个是因为我在梦中对该美女十分口水)。还有一些人,略下不表。

最奇怪的是,我朦胧的觉得,我们是在一个类似于战争年代的大环境下,不得不像都德的《最后一课》中描写的一样,提心吊胆四处躲藏的在鬼子的炮火中孜孜求学……教室有点像个洞穴,桌椅也是古董级别的木条桌凳……总之,难以形容。其实并不能武断的说我们躲避的是战争,仿佛是什么更微妙更恐怖的事情要降临。

大家都过得很惨。我苦于没有新衣服穿,向友情出镜的罗璇小朋友借了一条白裙子,但不知怎么弄上了油渍,死乞白咧的洗了一天也洗不掉。Vic十分理解的安慰说,不要紧。

然后,在目睹了一系列不便详述的猥琐事后,我就醒了!虽然头脑还很模糊,但某几个猥琐男的形象仍历历在目。哈哈哈。

呼唤会解梦的高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