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0, 2007

混乱的点名- -

以下各位,主动点,答题吧:


1.Vic

2. 杜泉滢

3, 米醋

4,黄赟

5,Rok

6,王赫

7,fanpy

8,李丹

9,严崴

10,于利强



1)点你的人是: 小藤

2)你们的关系是: 她是我用巧克力骗来的美女老婆吖

3)你觉得周围的人認為你是個怎樣的人: 不同的人想法不同吧……但应该都觉得我是好人,哈哈

4)喜欢的个性是: 正直聪慧

5)相反的,讨厌的个性是: 虚伪

6)自己想成为的理想类型是: 积极,乐观,不知疲倦,helping

7)给关心自己、喜欢自己的人大喊一句吧: 你们对我特别重要

8)你认为点你的是个怎样的人: 其实跟我蛮像的,不能从表面去猜测她~

9)觉得自己改变了是什么时候? 最大的变化是在大学里吧?







★[6號跟誰在談戀愛?] single吧?隆重向单身mm推荐,新好男人一只啊!

★[9號是男還是女?] male
★[如果7號和10號走在一起,會是好事嗎] 这个……这两个人都特别不错……这两个人都是男滴……

★[那8號跟5號呢?] 呵呵呵,两个人都unavailable啦~~

★[你跟3號最後一次聊天是在何時呢?] 555,上周?

★[8號最喜歡哪隊樂隊?] 我猜她不喜欢乐队……

★[1號有沒有兄弟姊妹?] 亲兄弟亲姐妹,没有滴

★[你會追求3號嗎?] 那是俺姐姐吖……

★[那7號呢?] 哈哈,这个帅弟弟很抢手,我不会掺和的

★[4號是單身嗎?] 应该是吧……但愿我没说错话……但相信她一定会幸福*^^*

★[10號的名字?] 就是内个啦

★[5號的姓是?] 陈~

★[4號的嗜好?] 跳舞吧~不过我觉得她爱好拍摄自己的影子,呵呵

★[3號有魅力嗎?] 很有魅力!哈哈!不过要经过认真了解

★[5號和9號合拍嗎?] 不认识哈

★[隨便說一件關於1號的事] 变成小蘑菇了呢

★[9號呢?] 是个麦霸!不过的确唱得很好~赞

★[2號呢?] 刚刚成为了持证马路杀手,哈哈

★[你試過對8號有feel吗?] 哈哈,我一直对美女都很有feel啊~~

★[9號住哪裡?] PA

★[4號最喜歡的顏色?] 不知道耶……=。=我猜喜欢浅色吧……

★[5號和1號是好朋友嗎?] 同门师兄弟!是好朋友,嗯嗯

★[7號喜歡2號嗎?] 不认识哈

★[8號跟9號呢?] 不认识哈

★[你怎樣認識2號的?] 呵呵,我已经表白过一次了~概要就是以前住在临近的宿舍,被她的风采吸引~

★[10號有沒有寵物?] 应该没有……小于gg目前工作得比较辛苦,没有心情养宠物吧……

★[说一下你对3号的感觉] 很好很好的姐姐,常常给我买好吃的……有这样的姐姐真幸福><

★[6號跟你啥關係?] 好哥们~没说滴,嘻嘻

★[1號和你什么关系哩?] lg~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