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6, 2009

离别曲



陈珊妮 - 离别曲
曲: Chopin(Etude,Op.10,NO.3)
词: 陈珊妮

最美的时光 听摇滚乐
你的脸轻轻贴着我心脏

不慌不忙
清晨的低频 将延续播放
越看你越显感伤

你送了花 粉红的花
我的笑声 无邪的不象话

在快乐上
不过就是七月里的阳光灿烂啊
夏天偷偷刺了一道吻痕在肩膀

那么多爱
那么多幸福 那样的胆怯
变成一段流行的歌

最美的时光 跳舞音乐
震动爱人不安份的心脏

清秀长发
年轻越摇摆越无限延长
不思议 如此闪亮

我卸了妆 粉红的妆
曾经是害羞情侣的模样

再坏的伤
不过就是你和我最好的照片
时间偏偏故意弄脏你我的脸庞

那么多爱
那么多幸福 那样的感觉
变成一般 轻浮哼唱 萧邦最恨
流行的歌

MV是Hebe拍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