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9, 2009

tnnnnnnnnnd.

标题不系粗口呀,是大龄文艺女青年里的歌词呀,kekeke。

今天是IM tournament女排小组赛最后一场~
来到赛场看到对方只有五个人!
——不过捏,这五个人呀,个个是职业短打的装束,个个能扣杀。
——而且呀,我们这边只来了四个人……

四个人艰难的以——20:28的比分败下第一局。
从第一局结束开始慢慢又有一个人来,到第二局快结束时终于凑齐了六个人。
可是迟来的人都慢吞吞的,毫不在乎,接球也漫不经心,不知道对手的实力。所以不知道因此吃了多少个球的亏。
所以终于聚集了六个人的第二局啊,比第一局竟还惨烈,19:29。

第三局,我觉得对方也是有些松懈了;
我对大家喊话说,就走娱乐路线吧,怎么娱乐怎么打。
竟然真的很有效,大家放松了很多,竟然打出几个算得上很精彩的配合。
最后我发了一个压哨球,直接对方无法接起,Ace得分了。
最后的比分是25:21。

至此,去年的四强,今年的种子队,
止步于小组赛。

PS,我觉得今天我不是一个人,那一刻Vic在我身上附体了,我今天无数次从场地一端飞奔到另一端接起球啊!完全转型成了速度型选手!(当然个人失误还是一样的多的……就不必说了……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