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8, 2010

一日不见,如三秋兮。

倒不是我有多想念我老板,可是他老人家去韩国一两个月的工夫,感觉有一年那么长了。
这里边有沟通不畅的因素——组会都因此改到了西半球的夜里开,更不用提我们项目的小会了,写文章改稿也是他在我们睡觉时发来成千上万修改意见,等我们起来睡眼朦胧时就开始拼命招办,一直赶到我们的夜里熬不住了,他也一般不会把意见再返回来的。
话是这样说,他还是想办法协调这个沟通问题,有些事实在办不到,也不能强求。而且人家毕竟是休假,指导学生已经算是半分外的事情了。
地域之隔、交流之碍,真能把时间维度也生生拉长啊,这不就是naive relativity theory嘛[逸⋯⋯]!
这么久没见面,老板大人终于因要去美国P州开会,而“顺路”回来小住literally两天兼看望我们。这两天来竟就在一起吃了两顿饭、喝了一次咖啡、开了三个会、组织了一次面试,总共差不多有十二三个小时了!
期间他N次向我显摆在北京、上海吃喝玩乐的心得体会。
给我们分吃从韩国带来的点心。
当然还买了所有的单。
除了工作和会议和date,他老人家就在学校招待所里睡了五个小时。交代了一大堆工作,鼓励了一大堆话,聊了一大堆有的没的,拥抱了一下,他老人家明天飞机又飞走了,不知下次何时再见了。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为啥他不住家住招待所阿?你的space blog是不再更新了么-.-

Anonymous said...

忘了留名了,我知道我很二:(--- Weirui

Elysia said...

@Weirui, 我也不知道诶,也许哪天心情好,就去升级成WordPress吧!
我没敢问,估计是回家也没人serve他吧,老婆孩子都在韩国呢~
嘿嘿,难为你到处看我得博客啊,我得博客开得多写得少,唉

weirui said...

我喜欢看你的博客。要是这个常更新,我就把链接换成这个了。亲~:)

Elysia said...

@ Weirui, 其实都不太经常!我是高产的反义词。不过基本新浪和space我都没在写了,相比之下这个好点⋯⋯很轻微的一点⋯⋯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