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30, 2006

528婚宴。

最近周围的幸福的事件太多,让我应接不暇,有点晕啊……
5.28的婚宴
故事主角:巴赫,黑猫。
事件地点:九头鸟2号包厢。
案发时间:5.28午。
很有趣,黑猫是我喜欢的Movie版面的版三,平时聊得很开心的姐姐。巴赫是物院的学长,现在去了美国,更加巧妙,他是Vic的高中校友,且他的姑姑是Vic小学时的第一任数学老师。
巴赫出国前,某次Movie版聚,和黑猫初识。也许彼此就比较欣赏吧。然后具体时间不详,巴赫向黑猫告白,并且骗走了猫姐姐的心,嘿嘿。
之后的发展惊人的迅速。我们常在Movie版上见证二人的打情骂俏,后来猫姐姐在巴赫的文集内建立了自己的文集。
今年三月的最后一天,巴赫在Movie向黑猫求婚了……
即时re文的人数创造了奇迹,下午两点半发的帖子短时间内飚入全站十大,并在傍晚成功冲顶。无数双八卦的眼睛急切的等待女主角的出现——晚六时,黑猫上线了;半小时之后,一篇《我愿意,我愿意!》满足了所有人的翘首,第一句话猫姐姐是这样写的:
“短短几行字,我却花了半个小时去看完,
因为眼泪的夺眶而出,一次又一次模糊视线。
也许从我们相知相爱并没有很长的时间,
但是在我们的心底,这份爱仿若已经持续了很多世纪来到身边。”
五一长假即将结束之时,我们再次被两人击败:巴赫翘课飞回北京,他们在五一登记结婚了……
除了bless和恭喜,对于这样的过度幸福和甜蜜,我们只能咬牙切齿的敲喜酒喜糖来平衡内心……黑猫姐姐在版上承诺了此次的版聚报告,然后,五月二十八日终于到来了。
之前我从来没有见过黑猫姐姐,这一次见,格外惊艳:艳红色的波希米亚长裙,无肩带式黑色上装,最妙的是胸前有大朵大朵的澎湃的红色流苏,与裙子形成性感的应合。
我和Vic买了大捧的玫瑰,送到猫姐姐手里,果然很衬。姐姐拥抱了我。紧紧的。
很久没有见到巴赫了,学长变瘦了,穿着大红的T恤,深色的裤子,颜色上和猫姐姐遥相呼应。看见他们默契而粘腻的深情,我就没有了说出祝福的动力:还需要更多的祝福么?!呵呵。
很开心的,在版聚上还看到了三儿和flee,两届新概念作文一等奖的daisy,她的可爱的gg麦子,蚊子,木桶,版大梅梅,名导胤祥,李锋,买人拍胸协会n多成员,以及另两个不记得名字的mv……
当然,让我激动万分的,见到了怨念已久的师姐sophiapp。从彼此知道同为哈三学生开始,到发现都曾效力于《馨绿》,在我心里就有一种莫名的亲切感。在这样的场合相见,我的心灵再乘载不下更多的惊喜了……
在版聚时,我极度的兴奋,不知道是被那种荡漾开来的幸福感所陶冶,还是吃了太多糖吃到high了?……
当宴会接近尾声,猫姐姐和巴赫相依而坐,安静,无言,我突然觉得两个人的姿势很美。我想,也许这就是一种丰盈的爱情,毫不掩饰,毫无犹豫。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