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6, 2006

骤雨

发信人: elysia (五月,天气晴), 信区: Feeling
标 题: 骤雨
发信站: XX未名站 (2006年05月16日20:31:54 星期二), 转信

好大的雷声.
每当这样的时候,就会觉得特别的寂寞.
想念你温暖镇定的手掌.你的肩膀和怀抱.

老友记里边,Rachel刚刚有了baby girl Emma的时候,曾经说:
难以想象我竟然这么爱你.
难以想象我现在就开始想念你.
Phoebe面露整体不明的表情,问她:
OK,(指着Emma)那这是谁?

是啊.难以想象.难以想象.
穿透这滂沱的雨幕,你就在不远的地方.今天,我们一起上课,一起吃饭,一起看比赛...
可是,就在现在,我就开始想你了啊.

就好像是我手指上的小戒,每次不戴在手上,我就会觉得茫然无措.

骤雨,让我想起那个傍晚,我们没有伞,在某个门口等雨停.
天气阴冷.可是你握着我的手.唱歌.旁若无人.那歌声在身边盘旋飞扬,而雨声竟成了背景音,竟成了激越的节奏.
那屋檐下旁的人在听你唱.他们跟我一样.不,他们跟我不一样.你握着我的手.你紧贴着我的脸.
我听见人说,wow,唱得不错嘛.我偷偷的笑.
那一刻,暴雨不寒冷,雷声不可怕.它们像是一些间歇但膜拜的掌声,环绕住旁若无人的你我.我想,多么幸运,我们没有伞.于是我们就那样,毫不急切的,用歌声打发时间.
那一刻我的愉悦大过于每次在KTV.因为那种喜悦是意外的喜悦.
后来雨小了,你突然说了一句,谢谢,谢谢北京的歌迷朋友们!
然后拉着我的手冲了出去--雨后植物的芬芳扑面而来--
笑声被遗落在我们的身后--

又下雨了.亲爱的.
我又想要听你唱歌给我.因为,那是最完美的取暖方式.
你是我的喜悦和安定.

--
病気にも負けず、苦しみにも負けず、浅仓南は永遠に上杉达也を愛して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