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7, 2006

我要的幸福。

My desired happiness is as follows............................................

见到了徐静蕾。送给她一束我选的花儿。一个拥抱。
特别感谢蕾蕾和桶。帮我实现了这个甜蜜的愿望。
感谢Vic。一直陪着我疯,陪着我傻,陪着我兴奋,无论我耽搁了多久,都笑笑的等着我,帮着我。呵呵,不吃徐静蕾的醋么。
另外,感谢Vic和flee。你们能对我这种小小的狂热不仅采取容忍的态度,甚至能非常配合的和我一起表达对徐静蕾的欣赏,这对我来说真的很重要。我真的很喜欢有人帮我share这样的兴奋时刻。

今天搞定了一切手续,把表交了,就等着给我寄本儿了。
一整天下来,天晓得我跑了多少路,像一个玩偶一样折腾来回,不知疲惫。
而Vic就一直一直陪着我颠沛流离的。一直不疾不徐。心平气和。我的愤懑和不满就这样被ease了。
在晃荡颠簸的公交车上,就那样完全依赖的倚靠在Vic肩上,好像没有什么值得发愁,值得苦闷的。
哪怕那条公路就一直,一直延续下去,我们就那样依偎着,那样的永恒,也是好的。

广州人民酒家。——为人民服务。
盐锔虾我喜欢。还有老火鸡汤。我喜欢醇厚的丰盈的汤汁。久熬浓香。

电话回家。
爸爸妈妈跟我撒娇。半开玩笑的呼唤我再回家。

有人担忧。有人牵挂。有人陪伴。有人疼爱。有人纵容。
That's all the happiness I desir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