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4, 2007

天热到爆炸!

爆炸爆炸!虽然是小爆炸,也是三十多度了!
穿什么都不凉快,看见冰棒西瓜就走不动

早上赤足穿金灿灿小跟鞋颠颠颠跑去上课,到门口才知道这节课取消了,回来看见脚脚还被磨破了,去年穿的时候可没有过哇……郁闷
只好换上棉袜帆布鞋,走路是很舒服,可是热啊……


幸好有高兴的小事儿,先是小刚告诉我玩北大奇侠传看到我们了(十分期待小刚能找到存档图给我看看俺长啥模样*^_^*)
后来路遇nardi和dz,nardi清清楚楚的告诉我,有人最喜欢的三个人物里有我,这人还是jymm
还说有人最喜欢的人物里有Victor,理由是“就喜欢这样温和包容的男子”……

挽花宫三弟子……希望我武艺高强= =而且……海颜,这个颜字是我喜欢的……

宁海庄庄主……某人不是最想当大地主了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