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6, 2007

警报。

Vic你下火车到北京站的时候肯定希望钻回火车回家滴,因为北京现在很热……
现在正是东北部天气最好的季节
树刚刚绿了,可以穿轻便舒适的单衣——虽然有些风沙
可是,北京热的让人心浮气躁


以前我常常困惑:我觉得睡觉觉是世上第一幸福之事,然后是吃好好和洗澡澡
但是吃饭和洗澡那个更美一点我就说不出了


这几天我强烈的感受到:
当微凉的水冲过热得发皱的皮肤,那真是世界上再也没有的美好的事儿了。


今天很长时间情绪低落。还有点低烧。
后来收到甜蜜短信,心情大好。真的。灵药,cure for soul.


而黑猫姐姐约我出去玩,听说我在烧,还没人陪,竟找了一个美女学妹给我送了一瓶糖水罐头……太窝心了~~~(作台妹般感动状~~~)
如果姐姐不说“为了让你开心特意找了个美女送”这样的话,我会更开心一点(shameful...)





嗯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kis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