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4, 2007

低潮。

很羡慕低等生物,不爽了可以蛰伏,或者冬眠。

人么,只能硬挺着,现在越来越发觉,逃避解决不了任何问题。

低潮期,惶惑,告诉自己“像男人一样去战斗”(我常常想,男生们怎么拿这句话给自己打气呢……黄健翔是怎么说出这种话的呢……),但是心有余而力不足。

Low,这个词在中英文都是一样的,玩不转的时候心态就会很低,非常非常低,低到感时花溅泪恨别鸟惊心,看到何情何景都是伤怀。

走在28楼门前,被高树萌荫着,突然觉得这是一种安全感——但这种安全感我行将失去——临近毕业了才体会到,这片安静的美好的园子,我就将离她而去。

是的,那种感觉是何等的抽象,我仿佛突然间领会到,被母狼从身下赶走的断乳期幼狼是怎样的心情。

如果我足够坚强,我只会有成长的快感吧!可偏偏在我这心情最低落之时,雨后的树叶散发出令人心怡的香芬,透过叶片缝隙的透明阳光更加重了我的忧郁。

跟flee说,在网上看到一些别人画的小画,写的文章,特别棒。

今天我看到这些的时候,心里就非常的自卑……

也许以往我会赞叹,然后在我心情很high的时候我会想我也可以画这样的画,我也可以写这样的句子,但是今天就觉得不成。

可怕的低潮期啊低潮期。可是为什么又有像畿米那样的人呢?越是苦恼他越有灵气,最刻骨的伤痛和恐惧都能转变成他的冲动和才情,变成他创作的源泉。

那伤口上开出的花,有着鲜血般的动人和灿烂。

可是我只能羡慕。而且只能用非常女人的方式解决自己的低潮——晚上吃了一个西瓜以后心情大好。嗯吃过西瓜的嘴是甜的……

很 想知道那些自己喜欢的人是怎么度过低潮的。我想知道王momo在画捅碎眼睛的兔子卯时心里在想什么。我想知道袁泉在流着泪唱那件疯狂的小事儿叫爱情的时候 在想什么。我想知道列农在和大野洋子隐居的时候心里在想什么。我想知道柏邦妮开玩笑说自己不是天才美少女但是38D的时候在想什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