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8, 2007

又被点名……囧

1.对未来的生活你有信心吗?

还好还好,自从决心停止自怨自艾和胡思乱想之后,能够看到更多美丽的阳光了



2. 看过《小王子》吗?你喜欢狐狸还是玫瑰?

我喜欢哪个都不重要,重要的小王子自己相信哪个是他的幸福。

有的时候事情就是这么诡异,幸福就是脚上的鞋子,合不合适只有穿着滴人知道。



3.如何看待异地恋情?

需要极大的信任和坚持。是对爱情和意志的考验。我相信有人会成功survive。但是能不异地就尽量在一起吧!



4. 爱情是什么?

对我而言爱情就是同悲喜的切肤之感。



5.你坚信能找到同甘共苦的人吗?如果找不到,你会勉强吗?

找到了呢。。。:)



6.从记事起到现在,做过最傻的事是什么?

听说猫有9命后非常不服气地站在一楼半的地方尝试跳下去



7.目前最想实现的一个愿望是什么?

按梦想中的开始新生



8.你认为什么能给你最大的幸福感?

爱的人平安。



9.当你遇到很矛盾的两种选择时,你怎样做出选择呢?

让别人选?……


10.假设钱ok,你以后最希望在哪些城市有房子?
马尔代夫?哦对了我想去丹麦。



11.如果你生了个小男/女孩,你会教他/她什么?

我教……那么就必须是我会的了……男孩会让他学游泳,女孩会让她学画。如果他们愿意,我想手把手教他们钢琴,一家人的2n手连弹会很幸福吧。

最重要的是教他们做正直,懂礼貌的人。



12.我的问题……说一件具体的事或物,它让你感到恐惧,或类似的情感,却不肯罢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