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8, 2009

超越iPhone的Palm Pre?























Palm公布了触屏智能手机“Pre”,并宣布仍由Sprint公司独家发售。

Palm 说Pre在很多方面有着令人耳目一新的创举,如使用Palm新研发的操作系统Web OS,其独一无二的特质包括能搜索网页内容和手机内资料的统一的搜索功能,以及能同时处理多个在线任务。

另外一大特性就是,Pre利用了“云计算”概念,用户数据实现网络储存。

Palm pre内置存储空间为8GB,配置了3.1英寸触摸屏,并为喜欢键盘输入的使用者设计了下滑盖键盘。内置GPS,Wi-Fi,蓝牙和300万像素摄像头。除了支持可更换电池,Palm还推介了名为“Touchstone”的无线充电设备。
















Palm公司CEO埃德•柯利根说,Pre能够完美平衡用户的工作需要和娱乐需求。它能将用户的多个电邮账户整合在一起,利用单个程序管理手机短信和网络即时讯息,并综合你的Outlook、Google、Facebook等不同位置的日历和联系人。

先看一段Pre-Launch Promo:



以下是Palm Pre Official Visual Tour:


Palm Pre Official Video Tour from Gizmodo on Vimeo.

Source 1
Source 2
Source 3

3 comments:

said...

哈哈等我有钱了买这个超越你们

iFanr said...

很棒,关注Palm Pre的美女不多啊。
欢迎来爱范儿论坛讨论Palm Pre,国内最专业的和深入的讨论Palm Pre的地方了,本身ifanr.com就是关注拇指设备(全键盘)手持的Group blog,来看看吧。呵。

CocoaBob said...

居然有女孩子关心,很欣喜,呵呵。iFanr或者hipda都行,可以去关注一下。我是bobgre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