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8, 2009

目前最靠谱的哈6影评:《导演你知道我们想看什么不想看什么吗?》

看了哈6,也看了很多评论,也许过几天我也会画蛇添足的写上几句。目下最赞同的一则,就是这个。也许作为哈迷,没办法不要求太多。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哈利波特,每个人都可以往下面的单子里填上点什么。我可以理解,大卫心中的哈利就是这副样子,但是,最重要的主线,难道可以被忽略麽?难道哈7要拍成一百集连续剧麽?



PS,我不讨厌哈6。Not too bad。及格吧勉强。



导演你知道我们想看什么不想看什么吗?

2009-07-18 00:25:29 来自: 六壁坂 (可以在签名中使用文言文!)

来源:http://www.douban.com/subject/discussion/17839712/?post=ok#last



我们想看哈利永远离开他的姨夫姨母家,我们想看邓布利多去接小伙子,我们不想看伦敦大桥垮下去,那是变形金刚的干活!

我们想看小汤姆家的黑历史,我们想看他悲惨的母亲和混沌的家史,我们不想看脑残女狂追韦斯莱,那是国产轻喜剧的干活!

我们想看双胞胎糖果店的华丽景象,我们想看各种奇妙的变化,我们不想看倒霉鬼坩埚爆炸一脸黑,那是哈1哈2的专属品!

我们想看黑魔法防御术课上的斯内普,我们想看哈利和老对头争锋相对,我们不想看乏味的魁地奇球,你怎么去和哈4华丽的世界杯比?

我们想看马尔福同学厚积薄发,我们想看他细腻的心路历程,我们不想看马尔福同学的作案全过程,拜托到最后留点悬念好不好?

我们想看詹姆波特虐待少年斯内普,我们想看复杂的黑魔法大叔,我们不想看没露几脸到最后还干出大事的大叔,拜托导演你看看片名叫什么?

我们想看老邓的葬礼,我们想看陪伴了我们这么多年的老邓安然离去,我们不想看城堡内外的风景,那是哈3哈4的专属品!

我们想看霍格沃兹保卫战,我们想看每个人都拿起武器英勇战斗,我们不要看Helena一个人在长桌上疯叫,这个电影就没有了高潮!

我们要看很多很多,也许这部电影不能承载,没关系,那就请把脑残的部分多删掉一点好不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