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 2009

感谢。

典礼上播放的视频,结尾处写著:

“感谢

所有人 。”

实在是以逸待劳,实在是说不尽感激之词,实在是,感谢所有人。



谢谢你们诚挚祝福。

谢谢你们不吝溢美。


谢谢二十年的朋友瀛,你美得不得了,笑容却如童年一样清澈,可惜竟没来得及好好聊聊。

谢谢阿郑、蕾、洪珊、超,无论多久没见,重逢仍然亲切,你们的每句话都那么真切,你们的拥抱那么扎实。

谢谢頔頔、朗朗、先明、权、达翃(和达翃mm ,当然,:)),时间消逝在了哪里,为什么你们都没有变,繁星闪烁时你们才终于离去,而我仍然依依不舍。

谢谢碗盆、小毅、dz、nardi,你们就是亲人,你们的远远的注视,近近的握手,烈烈的戏谑,低低的静默,都让我感到满足和安全。

谢谢你们不远千里的到来,见证,陪伴。我爱你们。


尤其感谢,粥,嘉,菲菲。你们恐怕是比我和Vic还要忙碌劳顿的人。我也惊讶怎么能如此舍得折腾你们,但是没有你们,一切绝不会如此这般顺利。请你们做我和Vic的伴郎伴娘,只怕是天底下最顺理成章的事;事先的幻想,你们就是最重要的一部分;事后的回忆,你们是让我欢笑让我怀念的细节。


当然,还要感谢很多人,那些代表世界各地人民发来贺电贺信的,那些想法设法虽然终究还是未能到来的,那些无法抽身还是送来祝福的,我的心里有一份长长的温暖的名单,请允许我不一一说出名姓,我始终都记得,一直都记得。

此行匆匆,终于不能在京城去探访故友,我只能在心里祝愿将毕业的快快迎接新生,继续打拼的能愈发幸福。


我和Vic,都感谢大家。典礼的照片,影像,我们还在慢慢整理,尽快寄给大家。惟愿你们的笑容能永远如同典礼上合影的瞬间,那么恬静美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