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 2009

书况汇报。

DeeDee: 我有一本XXX的XXXXXX(书)
me: 。。。。。。。。。
什么意思!!!
DeeDee: 你不要我就扔了。。。
me: = =
。。。好吧给你个面子
你扔之前可以给我瞄一眼。。。
DeeDee: 哈哈哈
给你了,你帮我扔了吧。。。
蛮新的,我自己扔觉得有点浪费
me: 行吧呀= =#

--------无比汗的分割线--------

于是DeeDee就把XXX的这本书XXXXXX丢给了我。
今天负责任的跟DeeDee汇报一声,这本书,Vic同学花了四小时从头到尾看了一遍!
上次你说他是美国高中生的口味,这次嘞?

谁的什么书就不说了。太丢人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