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8, 2009

那些不需要知名的卡通人儿

它们出现在少儿时代的笔记本上,笔袋上,信纸上,油笔笔杆上,没有它们人生不完整。可是若不是今天偶然连续看了两个关于它们姓甚名谁的blog,我却绝没想过去追究。

啊,原来它们也有名字!(还很拗口来得= =)


大名鼎鼎的Hello Kitty,Garfield,Snoopy,Julius,以及迪士尼的全部,就不用说了,我想说的多数是日系,看着脸熟却不需要知名的。

Little Bobdog,这个算有点名气的。(抱歉真找不到更好的图了……很诡异……)


同为狗狗的Pochacco因为名字很难记而一直没有大红大紫,但说实话它的形态实在比Bobdog乖巧多萌多了~



跟Pochacco一样太常出现,惹人疼爱的这两个娃娃,如果不是听小s说,我从来不知道他们叫Kiki Lala(可能是我比较圡……)。但是我收集的第一套星座书签就是他们的啊啊。


刚才的几个图案多少有点小女生,但这个绝对和西瓜太郎一样老少咸宜!小青蛙,你叫什么呢?Kero kero keroppi!

接下来是几个稍微低调一点的,胸前带个P的鸭子,Ahiru no Pekkle。

同样是鸭子,但有点朋克摇滚风的Badtz Maru。


田园童谣风的兔子(或伪装成兔子?)叫My Melody。



一贯非常2的小男童形象,Minna no Tabo。


这是已经稍微有点近代了的YoYo & CiCi。

其实还有很多啦,以后慢慢收集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