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9, 2009

答案是。

The Answer Is……

华丽丽的孙燕姿2009世界巡演,在新加坡,在北京,都终于让死忠粉丝盼到好久不见的燕姿,接下来的上海和台北,也一样万众期待。这“世界”巡演,又会不会来北美呢?即使来,也绝不会涉足我们这荒凉静默的小镇;能不能千里迢迢的赶去某地看她,似乎是很繁复芜杂的另一件事。

羡慕别人能亲临现场,不能到场也一样有办法安慰自己:找两个心情好的晚上,把北京演唱会的曲单在自己笔记本上播放一遍,好似也前往工体上蹿下跳,叹息流眼泪。

除了三首老歌,没有找到之外,其他的都好好过了一遍瘾,又痴心妄想说下次去KTV,就按这顺序走起来,只怕其他玩伴会被逼疯:

01) 梦游

02) 神奇

03) 梦不落

04) 我的爱

05) 作战

06) 懒的去管

07) 咕叽咕叽

08) 同类

09) 逃亡

10) 累赘

11) 完美的一天

12) 说不出的快活

13) 第一天

14) 爱从零开始

15) 我不爱

16) 我怀念的

17) 愚人的国度

18) 我要的幸福

19) 风筝

20) 我不难过

21) 超快感

22) 奔

23) Stefanie

24) 天黑黑

25) 绿光

26) The Moment

27) 逆光

当然,《神话》和《天路》我本本上也是没有的。

其实,本科时自己的台式机上,燕姿的mp3都是完备的。毕业时把硬盘格了拆下来,其他硬件都变卖了。那时候心爱的一些音乐,现在都没有。

不过自己就是这样的人,结束一段生活时很多有的没的,就觉得要丢干净;对自己是轻松,对全世界也是解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