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1, 2009

“索吻百人计划”。

加引号是表示并非本人的事,据说这是最近在“华语网络圈内大红事件”,我却刚刚才听说,且是先看了网图,才去搜索那mm的名姓,潦草读了几篇新闻,又读了那mm的网志,可以说没有先入为主的言论引导我的思路。
觉得这事没问题,人活着最难的是有自我,若没有什么特别出格的事迹,又和旁的一个人有什么分别,把“百人计划”当作对自己的交代,是正常的心态,犹如说“再不早恋就来不及了”,这里不过是“没有惊天动地的浪漫行径罔称来过巴黎”。
更好的是,她说自己清楚自己是什么,自己是谁,所以可见她愿意为下场负责,骂的赞的她都愿意承担,所以也不在乎有什么恶果了!
何况那些照片都还算得上是美的。

====我是话题变换的分割线====

今天是煎蛋三岁生日!真好。我这个懒人也终于更新了两篇。
其实是打算更新一篇的,没想到跟echo美眉撞车了,十分钟之内我们竟煎了两篇几乎一模一样的蛋,喔耶,于是把自己晚发的这篇设成private,又更了篇别的
但是echo说:
echocolo @elysia 赶紧发出来 天啊 那是默契!煎蛋生日同贴诶

那么我就还是发布了。被人笑就被人笑吧!不在乎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