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8, 2009

各种油菜花!

复古酸文版(by Ely):

犹忆前朝鬼节,严生随众齐赴悌姬蔼甫徕戴。时至今夕,严生共静君之尔等竟已遥隔大洋。时转物换,是为一叹。

English version (by Vincent):

last Halloween, most of the baby-cucumbers including Wei had a dinner at T.G.I. Friday. But this year, Wei and Jane will not be able to join us. How time flies~

小沈阳版(by Vic):

去年吧,我们过鬼节的时候吧,哈……一说鬼节吧,我就想起来一件事儿。有一天晚上吧,我就在街上就这么piapia地走,结果走到一片墓地了。离我旁边不远有一座新坟,坟前站一个老头,这手拿个锤子,这手拿个凿子,就跟那石碑那顶上钉啊。咔,咔,凿得直冒火星子。我壮个胆儿就去了,我说:“大爷,几点了?不睡觉搁这儿干啥呢?”这老头说一句话,当时我就昏过去了:“没事孩子,你先睡吧,他们谁把我名抠错了,我出来改改!”

哎呀妈呀,说远了。就说去年我们过鬼节的时候吧,严崴跟我们到一家叫“哎呀妈呀礼拜五啦”的饭馆吃的饭。今年这时候呢,严崴哈,傅静哈,都piapia地就回国了。你说我就寻思什么呢哈,就说吧,时间其实可短暂了,哈。眼睛一闭一睁,一天儿过去了哈;眼睛一闭不睁,一辈子过去了哈!



- Posted using BlogPress from my iPhon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