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30, 2009

话说某Couple。

昨天写完Vic的,就良心发现,觉得不能欺负他一个,于是,……什么?你以为我会收手?!你误会了,我只不过下决心也八卦一下别人而已。
这对Couple喔,是我最亲爱的某姑娘及其家属,所以欺负他们不算欺负^^

话说两个人常常口角不断,意见不合,一个人说个甲意见,另一人必然要提出个乙意见;一个人说东,另一个人必然说西——总之是非常难从二人口中得知真相,以至于我和Vic都非常看不入眼。

有一次两人又再次刀来剑去,一个人说是,另一个人说否。
我终于忍受不了,大吼一句,你们两个有意见一致的时候吗?!

——一个说,有;另一个说,没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