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30, 2009

康熙来了。

明天就是做《风声》的专题了!黄晓明、李冰冰、张涵予、苏有朋VS康永、小S……喜欢康熙和喜欢风声的人请尽情关注吧。

----我是前后基本毫不相关的分割线----

另外,今天康熙来了的艺人澄清大会,真让人捏把汗。小S胡说八道的作风,终于招来了正面的挫击。

开玩笑这件事,到底有没有底线?

在综艺节目上,以做效果为名义,讲似是而非的笑话,或者干脆编瞎话搏出位,是不是不道德?

其实生活中讲的那些八卦,也平静不到哪里去,那些话也是为了“做效果”麽?

那些在公众场合说的话,本质都是哗众取宠、大做噱头麽?

如我以前所说的,知道会有人阅读的文字,都是别有用心的麽?

然而,即便你只是随口说的事,一样会被人用放大镜观察后,并非真实的传播开去吧。

如康永在录节目时,对迷你盆栽植物说,小植物,我失恋了好伤心,结果被铺天盖地的新闻头条所报道。

难道这种事会在节目里对着个莫名其妙的植物倾诉吗?!

而传话的人,谁又会在乎去还原这个滑稽的语境呢?

我不知道。

总之,我有一个自己的树洞,绝少人知道它在哪里,我在那里自由自在的说话。

总之,我并不想伤害人,在这个前提下,在大众面前说过的话,我也并不认为要为之后悔,否则就像歇斯底里的康永一样,只能大吼一声:“那到底什么可以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