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0, 2009

牛人在我身边!

今天一时兴起使用世界上最著名最成功最伟大最公正的网络搜索引擎,传说中的Google,搜索了如下关键词:

“杜总”,

得到了让人振奋让人欣喜让人激动让人羡慕让人气壮山河让人五体投地的结果(如图所示):



这是怎样的历史性的一刻呀!像Google这样的重要网站,搜索出来的第一位的结果,竟然就是我所熟知的人,那一刻!我的心情,有如排山倒海伏地挺身!无法表达,这一刻,我对我的祖国培养出来的青年一代中的杰出代表与世界一流水平接轨的现实的骄傲与自豪!!!这世界上,六十多亿人口,该有多少姓杜的总!而这位最优秀最成功的总,竟然就在我身边!

我激动地颤抖着,又输入了另外三个字:

“石宇宁”,

我再一次被伟大搜索引擎Google所呈现的结果所震惊!有图有真相:



天啊!这是怎样的天雷地火,这是怎样的石破天惊!世界上如此重要的人物,竟然就是我朝夕相处的人,那一刻我泪流满面,那一刻我热泪沾襟!

我是幸运的,我也是幸福的,虽然我只是一个渺小的个体,但我却生活在如此的牛人之中,这是机遇,更是挑战,我决心以此为契机,好好把握命运带给我的意外惊喜!我向祖国保证,向人民保证,今天我为牛人而自豪,明天牛人为我而骄傲!向着喷薄而出的朝阳,奔去!!!

4 comments:

said...

昨天李智看完这个就跑去google李智,结果是加了无数附加条件,才在铁合金一网页找到,不光找到了,而且形容那是相当牛啊,我建议他设成主页

Elysia said...

什么铁合金网页呀?

said...

铁合金初中

Elysia said...

找到了,是这个吧:
http://profile.8j.com/biz/102/21/719.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