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 2010

一日海。

下午抵达,下午返城,所以基本就是一日罢。

改状态,“白沙滩。樱花。九。”某妞问我后两个词什么意思,我想这暗号是白白设置了,居然明了内情的人都破不了。
拿去问Vic。Vic破解了一个,还剩下一个不明。我解释了,被他嘲笑。= =

其实本来还想加一个“逆”字,但担心伤了某人的自尊心——其实真的是很好玩的经历呀。
还可以加一个“暖”之类的字,这个蛮难选的,既不说破,又能代表那件事情。

这些都是那一日里的快乐。

我其实就是个不喜欢说破的人罢。不像某个妞,明明自己并没有同去,还跟一韩国女同学报备我去了RM的事……我心里暗骂,干她什么事啊……

啦啦啦,晕晕的小孩节。

2 comments:

said...

李智不明白最后一个,解释一下嘛

Elysia said...

@ 最后一个,是“九”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