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 2012

不饮。

想了想这么多年坚持不喝酒的理由,归根结蒂还是不愿意放弃理性:
知道饮酒伤身的理性;
规避做傻事的理性;
记得什么是最重要的理性。

不过,跟好多人聊过之后,听说酒疯什么的都是顺势而为罢了,不是真的癫狂。
我没醉过,所以不知道。
如果真的如此,酒不过是疯的借口。
这国王新衣般的东西,我就更不想要了,还有什么比清醒着看自己发疯更羞耻呢。

当然,不饮是我一个人的事,我绝没有以此为准绳的意思。
毕竟,好多人喝高了以后,变得更可爱了。
我只不过不喝也能跟着人胡说八道而已,自high型的,属于不喝正好一类。
所以,我就不需要那杯借口了,只是手间空落罢了。





很多时过境迁以后,还有一点点底线,也是聊以自慰的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