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1, 2006

刚刚过去的生日。

很开心。
凌晨和Vic一起看球,ManU赢了。
中午吃了不麻不辣的麻辣烫。
下午陪Vic看了疯狂的石头。我是第二遍看。还是看得傻乐傻乐的。全场人都暴笑得时候更容易被感染。
然后小藤送了我一瓶碧欧泉。
Fay,嘉,和某男陪我一起吃晚饭。她们送的礼物都超可爱。Vic报告了大家。kiss Vic。
Barrel手机来说去17英里K。我们就火速赶过去。看见又变帅的范mm。会唱各种歌的艾华。还是那么pp的相宜。当然还有同天生日的小孩儿Cal。大家胡乱K啊K。都没了正形。
也给家里电话了。kiss爸爸妈妈。
Linda专为了问我生日快乐一直没有睡。
Flee和姐姐一起送了我一堆非常可爱的小东西。非常非常可爱。让我有点留恋韶华稚气。:)

华丽丽的转身。年少逝去。不要紧。长大很好。因为你们还在陪着我。

回来看见bbs的PHY版上的各种bless和这里的留言。突然觉得又感动又愧疚。可能就像亲爱的小sophia说的那样。很多人都在等着寿星我出现。我却消失了一整天。
sorry亚大家。我爱你们。
今天来不及请大家吃蛋糕了。等我农历生日的时候请大家吃月饼吧。欢迎报名。:)

Kiss you all。
祝我生日快乐。^_^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