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3, 2006

猫。

感冒快好了。除了昏头胀脑头晕目眩,已经没有了其他难过的感觉。
生病这几天一直都是小白猫在陪着我。
也许今晚就要把她送回去了。
明明被她弄得超烦,真的要送走了还是不舍。

她全身雪白的,只有眉间有一撮黑毛儿。
LadyInSatin姐姐说那是她的第三只眼睛。
她天天蜷着身子蹿来蹿去,蹑手蹑脚的样子居然还有几分高贵。
照顾她,天知道要做多少琐碎事。
每天半夜四点她都会准时得吵醒我,喵喵的嚷嚷自己饿。
折腾起来喂饱了她,刚睡一会儿,六点她又会舔我的鼻子把我弄醒。
下一次是早八点。。。
我真是各种无语啊!!

有的时候真的不想管她了,饿死你算了,小麻烦。
可是看见她可爱可怜相,微微皱起的眉头,抽动的小鼻子,蹲在你手边巴巴的看着你,就又不忍心。
小东西太小了,还不大会自己吃食。没办法,用热水泡好的猫粮,还要我放在掌心里喂她。她带着小翻刺的舌头软软的滑过我的手心,吃完后知足的偎依在我脚上,轻轻地呼噜着,我的怒气怨气就全没了。。。

今天凌晨,四点,小猫居然没来吵我,我,我居然自己准时得醒了!>_<
转头看枕边的时尚杂志,——她这个古怪的家伙,不喜欢我给她准备的垫子,就喜欢睡在杂志上——她竟然没蜷在那里睡觉!也没像往常一样站在我耳边大喊大叫!
我正在慌乱,翻了半身,突然听见一个迷迷糊糊的喵~一声叫。
仔细一看,小东西竟然贴着我手臂,睡在了我身边。我刚才翻身的时候压到了她的小尾巴。。。
可爱的小东西。。。
看着她宝石蓝色的眼睛,我的心都软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