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3, 2006

千里之外!

谁再在我面前放这首歌我砍死谁。。。。
不知道这首破歌怎么突然变得这么火。自从我在flee那儿听见以来,我就大骂其难听古董。可是日复一日我总是听见四处在放这首歌。真让人抓狂啊!
旋律也好歌词也好唱腔也好,都不属于现在这个年代。flee解释说歌手是邓丽君同期的某著名歌手。我没有考证。我对于自己讨厌的事物懒得下气力做功课。反正我诅咒这首难听的破歌。。。别让我再听见了!。。。
今天去中关村SUBWAY吃的晚饭。zangcz哥哥听说了一定会鄙视我吧!不过现在的活动真的很划算,拿优惠券去买6寸的三明治就可以免费得同价或低于其价格的6寸三明治一份。鸡胸肉的挺好吃滴,但是奶酪味太淡啦。
NIKE有一排花车在打特价,可惜我一直留恋于一顶kawaii的帽子,没有细看有没有啥好东西。在中心花车看见棉服统统卖一百多点钱。啊啊啊啊啊那顶帽子真挺好看的。不过我始终都没怎么戴过帽子。一时兴起想弄一个玩玩。
逛到ILLINOI买了一个螺纹玻璃杯。是的我对玻璃杯有特别的爱好。。。昨天把Virgo星座杯踢碎了。。。那可是从高二用到现在的心爱之物,特别从家里千里迢迢的背到学校来的。。。心痛无比。。。所以今天买了个小破杯子自我安慰一下。还好,这个杯子还是很可爱的。。。
晚上flee小朋友从华星看完半价的CARS回来一直非常得意。而且口无遮拦的污蔑我家蕾蕾。蕾蕾已经为自己糟糕的配音自省过了,能不能别总拿这个说事儿了亚。。。不过看在小朋友给我带了一个巨~~~~~好吃的味多美蓝莓蛋糕的面子上就不跟她计较了。。。好吃。。。
哼唧的,即将写完本文之际听见背后传来《千里之外》的前奏声!!!!好!我去砍人了!!!!!!满脸黑线的离开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