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8, 2006

击鼓传花游戏。

毛宏永点到了我。以前做过很多很多遍。但是被点到了还是认真地把所有题目都写了。
我很乖。

问题1:如果看到自己最爱的人熟睡在你面前你会做什么?
也睡啊。。。

问题2:写首你最爱的歌
Hey Judy

问题3:当你最不知道穿什么颜色的时候,你会选择什么颜色?
白色。不过我没有白色的衣服。

问题4:2005年你最后悔的一件事是什么?
忘记了

问题5:曾经有过最被感动的事是什么?
生病的时候被悉心照顾。

问题6:比较喜欢爸爸还是妈妈?
不同的感情,没办法比较吧。量纲不统一。

问题7:你最想要的5样东西
爱的人们的平安,活着,微笑,暖,小熊饼干。

问题8:最后一次发自内心的笑是什么时候?
看《无极》。

问题9:如果给你一个机会去世界上任何一个地方旅行,你会去哪?
华沙。

问题10:如果时间能倒流你希望回到哪一天?
18岁生日。

问题11:你心目中理想的爱人是什么样子呢?
Vic。

问题12:最想实现的三个愿望是什么?
跟问题7重复了。

问题13:我在你眼里什么样?
很有意思的人。

问题14:对你人生影响最深的一本书是?
Helen Keller。

问题15:爱情和事业,你会选择?
如果一定要放弃一个,而完全得到另外一个,前者。

问题16:你觉得自己最大的弱点是什么?
敏感。

问题17:你最爱的人是谁?
Vic。

问题18:觉得很无助时会怎么做?
做些自己能做的事。
 
问题19:不开心的时候最想做的事是什么?
吃小熊饼干。

问题20:你相信一见钟情吗?
不。哈哈。

问题21:回忆是一种幸福吗?
对我来说,不尽然。

问题22:开心的时候最想和谁在一起?
开心的原因。

问题23:你喜欢的和喜欢你的你要选择哪个?
会有更好的人,爱我,并值得我爱。

问题24:如果可以,你希望改变自己的做过的哪一件事?
对父母发脾气。

问题25:对于自己最爱的人想说什么?
Happy anniversiry。

问题26:为什么我们都会后悔?
因为我们自以为可以做得更好。不懂得珍惜已经拥有的一切。

问题27:你什么时候流眼泪?
如果你抢走我的小熊饼干。。。

问题28:看见蟑螂怎么办?
喊别人来踩死。或者穿别人的鞋子把它踩死。。。

问题29:你希望你爱的人对你说什么?
我爱你。

问题30:你此刻最思念的人是谁?
爸爸妈妈。

问题31:你是否认真回答了以上30道题?
。。。除了有关“小熊饼干”的题目。。。

问题32:你觉得自己是个什么样的人?
敏感,脆弱,古怪,神经兮兮。

问题33:你对自己现在的生活满意吗?
当然不。

问题34:你准备什么时候结婚?
Anytime。哈哈。

问题35:你觉得自己的魅力在哪方面?
诡异的性格。。。算么

问题36:如果你的亲人已经没有可能活过来,你还会去救他们吗?
肯定。这个问题真弱。

问题37:什么时候压力特别大?
现在。。。

问题38:喜欢做的事情
走路。说话。写字。画画。哼歌。

问题39:你觉得形影不离的友情可以填补没有爱情的空洞吗?
会不会发展成断背呢。

问题40:觉得朋友无意间伤害了你的时候你会怎么办?
我会等他道歉。

问题41:喜欢上一个人要多久,忘记一个人又要多久?
很久。

问题42:想不想去西安看雪啊?
西安有雪啊?。。。

问题43:爱和喜欢到底是什么,说说想法?
爱是分享。喜欢是获得。

问题44:对你不喜欢的人,你会有心痛的感觉吗?
会吧。也会被感动。

问题45:怎么对待前男女朋友?
相识不易。

问题46:你会为真爱坚持一生一世吗?
现在说这样的话,是不切实际的诺言。留给时间作答是唯一的办法吧。

规 则:这是圈内正在流行的击鼓传花游戏,传给谁谁就得接着,否则就得挨罚。请认真对待,不要怕暴露隐私。上面是我的回答,去掉答案就是留给你们的问题。答完 后要发表在自己的页面上,并且要在标题上注明是谁点了你。你答完后加一道问题,再传给另外7个朋友回答,而且要去他们的页面告诉他(她)。不可以回点。

嗯。。。就到这里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