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1, 2009

世事难料。

Sugio在YouTube上做了一件我很爱的事:她重新上传了早期的《康熙来了》,作为回顾。
现在YouTube上很难找04到07年间的康熙,找到也多是压缩得不成样子,满屏幕马赛克。
这回新传的片子,除了声音有些扭曲之外,画质算得上是好的,想重温经典康熙的人也能得偿所愿了。

随手翻了一集,《野蛮千金大小姐》,04年7月26日大S首次来上康熙。
我隐约记得这一集,本科时就看过,也清楚记得大S送小S塑料拖鞋这些童年轶事。
但直到康永说,我们还请来一位大明星——镜头带到仔仔,我才醒悟这是他们来宣传《战神》。
原来战神是那么久远的事了!
那时候的大S,还在矢口否认跟仔仔有任何暧昧的可能;
那时候的大S,扮个鬼脸还要先对镜头说“蓝正龙你先不要看”;
那时候的大S,聊到戏里仔仔紧抱自己的镜头立刻撇清“其实抱得也没多紧啦”。

时过境迁,真是让我不知作何感慨:

1 comment:

Unknown said...

也许那时候跟仔仔本来就还没什么吧……
总觉得大S是被蓝正龙抛弃了拿仔仔当rebound时依靠的肩膀,然后才日久生情的
呃,这个是我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