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8, 2007

吃到好吃的东西竟然会觉得感动……><

今天Vic请我,米醋请一美女姐姐,四个人去了汉莱。
前一天预定了位子,所以领班特别特别客气的迎接我们。
本来。。。前几天还和一个我特喜欢的美女说一起去,
后来发现今天的活动是一名GG+一名MM才能享受优惠的,就没有再去邀请那位美女。。。555

Vic说我是土人,因为我不喜欢澳洲石板生蚝。
我是挺土的,除了啥啥甜虾之外,我就努力的吃甜点来着。
我实在太喜欢慕思了。虽然没有哈根达斯,有八喜的巧克力火锅不也不错嘛!
木瓜炖雪蛤,我怎么就煮不出那种清甜呢?!

我们这伙人一直在饕餮三文鱼加吉鱼青花鱼,没谁吃火锅烧腊
跟吃日料自助没分别= =顿时觉得不值。。。
但是但是,侍应生把铁板奶皇扇贝送上来,我尝到第一口——
立时感动得要哭了!真实不知道有多好吃吖。。。
流泪

饭后闲聊,美女姐姐看见我带Phiten,问我这东西有用嘛。我说有用。
唉人人见了我戴一塑料项圈儿都问我这是什么阿有什么用阿钛怎么就能去除疲劳呐。
可是我滑雪回来那天累得晕晕的,戴了一会儿就轻松很多了阿。
别说我一个学物理的还接受心理暗示。。。
你看人家哪吒不也脖子上套一个铁环儿呢嘛?!
说不定那就不是铁,也是钛,说不定阿这Phiten的前身就是那环环儿。。。= =

可惜了今天没照照片片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