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7, 2007

新日志。

想好了,给燕姿新专辑打气的那篇日志浏览量过1k再写新的。今天下午实现了,呵呵,于是,如许愿时所想,写新的日志。

这几天有点想念爸爸妈妈。而且很眼红他们。。。两个人逍遥的去海南玩去了。皑皑我也想去哇~~~= =
而且天天给我发短信,显摆去了哪里玩,吃了什么好吃的。。。555
另外爸爸妈妈说可以给我带礼物。不知道海南有什么可以带的?知道的人告诉我。。。

今天很累很累,下了排球课,觉得已经要晕了。。。太久不持续运动的缘故吧~
Vic进步还真的很快那,居然已经能够和我对垫了。虽然虽然,稳定度不高,但是学垫球才两堂课。。。好吧的确比我想得聪明。。。
但是但是,你敢藐视排球,就是你的不对~对垫和攻防还是有很大区别di!~~

去吃饭了。流水账的新日志,下次再装文艺~

No comments: